close

何片1.jpg  

真的是想幫大家節省時間,

何以笙簫默‑‑‑‑電影,真的可以不用看了

沒有看過鍾漢良、唐嫣演的電視劇版,但之前就有小小聽過名氣了,

電影版的大咖可都是中國前幾名的俊男美女,

最高顏值哪…...黃曉明、楊冪、Angelababy….

感覺好像是個錯過可惜的大片,害我某天帶著期待小鹿亂撞得看啦….

但這真的是中了埋伏….

拍得真是蠻爛的….爛到我想起之前一部 富春山居圖 可比擬,

  <<不過片真是爛得可以還是爛得略勝一籌..>>

從頭到尾毫無邏輯的手法,終於把整個故事說完了….

中間好幾個橋段屢屢是在為後面留伏筆,讓人期待有甚麼更精采的內容,

結果卻越看越無味,整部片想要帶給人的情緒也不到位,

整個劇情的情感不深刻,鋪陳方式完全沒有把感情帶進去,

台詞的內容也是好幾段搞不清楚是要怎樣?

沒有情感的刻畫,劇情便淪為陳腔濫調的俗套愛情故事

 

 何片2.jpg  

 

男女主角的行為更不知道在幹嘛?先是要愛來愛去,

你愛時我不愛我要愛時你不愛….

然後大部分只有讓人感覺是黃曉明的甩帥大戲,

還有很多橋段出現得令人不明究理,到底是要表達甚麼?

男主角強吻,要上了又走了,又回來跟女主角纏綿,又走了

又下雨了,又激情了,又走了….再回來纏綿….來了又走了….

……….$%&^&*)@#$$%^&  ….在幹嘛嘞?

何片3.jpg    

女二的劇情更讓人一頭霧水,不是要有那種惆悵感與遺憾嗎?

 

何片4.jpg  

那個小鮮肉,是我還算喜歡的EXO裡的Tao(不過聽說近期也離開EXO)

此角的存在更是撲朔迷離,又要演得好像很重要,

整個不算交代了到底是誰來著呀….

 

何片5.jpg   

然後一直牽扯了上一代恩怨情仇的伏筆,最後呢?….

就像是兩句話告訴你,男主角的爸媽是女主角的爸爸跟阿姨害死的,

女角爸爸當時是銀行行長,銀行貸款收回去,男角爸爸自殺,就這樣….

阿姨悲痛的問:你一定要跟她結婚嗎?你是為了報仇嗎?

男角非常憤怒的、悲痛的回:她承受的還不只我的幾分之幾…(忘了)…..

但立馬….男角變個臉:這件事永遠不要讓她知道……

@#$%^%%^&………….

而這就是最後結局!

 

看完了,我好想吐……

結論:人是真的都很美沒錯啦~

arrow
arrow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