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開箱啦~

純粹個人使用心得,依膚質不同&個人主觀意見請小心取用

牛爾箱1.jpg

它們家的箱子包裝不錯,安全送達~

 

牛爾箱2.jpg  

牛爾家產品其實我用過不少,算是台灣平價CP值高的品牌,

加上牛爾的知名度,在台灣市場每個美眉很普遍會接觸到他們家的東西,

首先登場~魯冰花系列

剛上市的時候就超級喜歡她的形象包裝,就蠻吸引到我的注意….

即使當下並不缺保養品,但會在需要買點甚麼時候想到這系列,

 

白羽扇豆蛋白>>萃取自法國的魯冰花種子,在極冷的氣候下,發現不畏寒冷依舊盛開的魯冰花,

因此研發可以抗逆境、抗地心引力的系列護膚品,

延緩肌膚老化,減緩陽光刺激傷害,青春防護逆齡抗老....

還添加了多重胜肽,加強賦活緊緻肌膚,

特別的~紫水晶+白金:微量元素,促進肌膚循環及滲透力,

倍潤級高活膚能量水,柔潤角質間隙,保水潤澤及滲透力。

 

牛耳魯冰花青春露1.jpg  

魯冰花凍齡青春露 

好的化妝水蠻能幫助肌膚馬上解渴!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滲透。

想要平價保濕度不錯的化妝水,這個可推薦,味道也不錯,

有些化妝水做得太黏了,這瓶倒是還好,真的挺有倍潤級滲透的感覺!

 

魯冰花凍齡青春眼霜

我對眼霜的功效總是抱持比較保守的想法,

滋潤度是不錯,但是我感覺緊緻效果還好….真的還好

但優點是  我最怕很油膩的眼霜,這支倒是還好,不至於非常厚重油膩會長肉芽那種….

 

魯冰花凍齡青春霜

他們家的乳霜我都蠻推薦的,尤其冬天使用相當不錯,

因為冬天很需要加強厚重一點的保濕,含有一點油脂類的保水乳霜,

是冬天我們常用的護膚品,預防乾燥乾裂脫皮,

我這混合性的小妞,如果擦太油的乳霜又會大冒痘,

但此款乳霜保濕性不錯,延展性很好,也好推,

推開後與肌膚服貼度挺好,不會有太過油油黏膩感,

 

arrow
arrow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