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珂潤1.jpg  

大小姐本人不是乾燥敏感肌,卻也很大推此品牌的保養品,

因為連我的混合肌用起來都相當不錯,

那說說為何我這麼大推Curél呢….

為了寫這篇推薦,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下這個e上面有一撇的品牌字複製來用..

    (歐妮不會打阿..)

因為它是為了給敏乾肌使用的目的,所以配方成分等都比較溫和,

經常站在皮膚科肌膚學理的角度來看保養品的護膚功能,

可以說是脆弱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成分,代表將所有會引起過敏或刺激的因素都降到最低了,

成分配方上是相對安全的,引起皮膚問題會最小了,

所以在這以上的一般肌膚都可以使用了,

 珂潤2.jpg  

而它重點也在我最讚賞的Ceramide保養,

肌膚屏障主要就是由神經醯胺防止水分散失的功能,角質層間隙脂質,

如果缺少或流失這個天然鎖水薄膜,幫助角質細胞鎖住水分,

你補充了再多的水分就會一直流失,肌膚無法保濕,因此變得敏感乾燥,

藉由加強Ceramide的保養,就是用成肌膚天然鎖水防護功能一樣,

自然就能夠逆轉乾燥敏感的肌膚問題了,

 珂潤4.jpg  

像我大大麻煩的混合肌,夏天T字部位就油油的,就是到了換季時候,

以及冬天的時候,肌膚還是會變得乾燥脫皮,

如果一樣混合性肌膚的水水,夏天怕油的話不用擦到乳霜,

冬天我經常使用它的乳霜,也讓我脫皮脫屑的狀況改善很多,

一整罐都是被我用到凹凹了…

 珂潤3.jpg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弱酸性,通過敏感測試,貼布測試,

看過產品資料後,確信他真是成分相當安全,也蠻是用一般大眾的,

只有若是油性肌膚可以不用擦到太滋潤的乳霜類護膚品,

其他使用起來做為日常護膚保養,算是平價又好用的品牌!

而且我也蠻喜歡它的包裝的耶~哈…清爽又專業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哦~

 

近期看到它開始推出美白系列了,還沒用過呢…..

 

有人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希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